翌日再见_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澜久】黑山雾②

双门神设定 | 解密剧情向 | 原创剧情

ooc算我的 |  kdl算你的 

公爵×公爵夫人

ps:这是一扇较为完整的门

  

<二>天使将焚

  

“再一次欢迎大家来到黑山古堡。”

公爵敷衍的客套完后就不再看玩家,转而讲视线放在身旁的夫人上,开始认真的服饰起夫人用餐。

傅真正有一搭没一搭的吃着,佳肴丰盛,如果不是在门里,他肯定能饱餐一顿。他一边心里惋惜,一边观察起了公爵夫夫。

“叮当”

傅真回过神来,目光转向声音响动的地方,一抹白光一闪而过,公爵修长的手指转了下餐刀,随后轻轻的放在的餐盘上,神色晦暗的盯着自己。

“怎么,客人是对招待有什么不满吗?”低沉的音质本该十分悦耳,但这话落在傅真耳朵里却变成了催命符。

傅真同样放下刀叉,随后小心回答到:“感谢公爵大人的招待,我非常满意。”

阮澜烛则依旧不耐的盯着这位客人,半响才突兀的笑了下:“那就好。”

午餐在傅真胆战心惊中结束了,看着公爵二人相拥远去,他终于松了口气,随后又不免在心里后悔,早知道就再小心点了,这下不免要被门神盯上了。

叶松将这幕看在眼里,不动声色的向傅真挨了挨:“为什么那两个小女孩没下来吃饭?”

傅真摇摇头:“不知道,你吃好了吗?我想去花园找找线索”想着那大片齐刷刷的向日葵,他提议到。

“好的。”

两人刚起身,就被一个看起来十七八的小女孩拦住了。

面前的人声音小小的,留着空气刘海,看起来十分可爱,她怯弱弱的开口:“我…我第二次进门,我可以跟着你们吗?放心,我一定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

傅真看向叶松,叶松小幅度的动了一下头,傅真则对她说:“以后有线索可以分享。”便抬脚走向大门。

“她是隔壁房间里的一员。”

话止于此,傅真明白了,虽然不知道挪动雕像的是不是她,但禁忌条件需要验证,他们也不想惹火上身。

向日葵花田。

金色的花瓣在太阳光的照耀下越发熠熠生辉,一大片花田映衬着这座古堡倒是有些宁静安好的样子。

两人站在这片花田之中,却敏锐的发现一丝诡异。

“叶松,向日葵对着的方向是不是不对?”傅真观察一会迟疑的问到。

叶松则顺着向日葵抬头的方向看去,猛的看见一模红色站在五楼窗户边。

叶松吓了一跳,向后一步,随即又揉了揉眼睛抬头朝窗户看去,这次他清晰的看见——

两个小女孩笑着对他张开血盆大口:

“你可以帮我吗?”

叶松屏住呼吸,没有回答。

傅真看着叶松一眼不眨的盯着五楼的窗户,便摇了摇他:“喂,你在看什么?”

叶松则看着小女孩转身离去,卸了力气看向傅真:“刚刚那两个小女孩站在五楼窗户边,问我能不能帮他们,你没看见吗?就向日葵对着的那个方向。”

傅真摇头:“我们找个时间上去看看。”

夜幕降临,古堡外的黑雾浓重欲滴,如有实质,古堡众人皆陷入了深眠之中。

黑雾中一道闪电劈向古堡,刹那间,天光乍亮,火焰仿佛吞噬了这里的一切。

以此同时,二楼房间中的大床中央,一个男人以惊恐之态大声嚎叫着:“不要杀我!不要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嗬—不要杀—嗬”求救的声音戛然而止。

“砰”

他的头滚落在了地上,鲜红的血汨汨的顺着洁白的床单流下。

窗户大开,凌久时做完这一切便默默的站在窗前,看着被移动的天使雕塑被雷火燃烧殆尽,最终化为一摊子黑灰。

凌久时不再任由窗外的黑雾裹挟,手中还滴着鲜血的长刀被从窗外踏雾而来的男人接过。

“凌凌……剩下的我来。”

凌久时转头看向男人,轻佻着笑着问:“怎么,阮哥这都要代劳了吗?”

阮澜烛温柔的往他身边贴了贴,眉眼含情着盯着凌久时:“凌凌哥,你可要在身后保护好我哦,人家最讨厌那些臭臭的玩家了~”

凌久时失笑,推了他一把:“快点,一会霜霜饿了可要去烦咱们了。”

阮澜烛想起那个破小孩就气不打一处来,然后慢条斯理的举起刀将死人的骨血分离。凌久时则是把他剜下来的眼睛和耳朵放在了瓶子里。

一切结束后,凌久时伸手用帕子擦了擦脸颊染血的男人,却被阮澜烛调笑着一把拉过手亲了一口。

凌久时故作生气的拍了一下,推着他上楼了。

傅真听隔壁的响动消失,便将门打开一条缝,悄悄向外看。

冷不防和突然回头的阮澜烛对上视线,还未等傅真关门,只见阮澜烛轻飘飘的撇他一眼便走远了。

傅真关上门心想这个公爵警惕性未免太高了,每次观察都被抓个正着,还是公爵夫人看起来舒服啊!

已经被逮住了傅真索性回去睡觉,半个晚上都在听隔壁的动静,还要对抗那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困意,这会早已疲惫不堪。


天亮了,距黑山晚宴还剩四天时间。

还没等早饭钟声想起,两道尖利的叫声便此起彼伏的响起。

等等,两道?!傅真瞬间惊醒,睁开眼睛喊醒叶松,就拖着他往声音来处跑。

走到隔壁,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被血浸透的一张床,床边滚落一颗头骨,而床上的“人”早已血肉模糊。碎肉块散落一床,洁白的床血腥扑鼻。

即使早有准备,傅真还是被这一幕吓到了,而另一张床上的徐真早已被惊吓的神志混乱,抱着腿坐在床上嘴里呢喃不清。

傅真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今天换一间房吧。”便拉着叶松继续往第二道声音的方向赶。

穿过长长的走廊,到达三楼楼梯口,傅真喘着气还未平息气息便看见一个女人四肢紧抱着被撕扯下来的头颅,平躺着。

傅真扒拉开紧紧围堵着的其他人,观察这具尸体,注意到女人抱着的头颅面向自己的身体,按捺住心里的疑虑,傅真问众人:“你们谁和她一个房间,她晚上出来没察觉到吗?”

另一个短发女生站出来,看样子还算冷静:“我,我和她一间房,但是晚上我睡得很熟,并没有察觉到。”她面上的表情说不上是后怕或是遗憾。

傅真不置可否的回答:“二楼也死了一个人,你们想去看看的赶紧去吧,一会尸体就会消失。”

话毕,“叮——”

钟声响起,该去吃早饭了。几人下楼后,尸体紧紧抱着的头颅从怀里轱辘到地上,霜霜的身影出现在尸体前,她们慢慢的捡起肮脏的头颅呢喃到:“谢谢,谢谢姐姐帮助我咯咯咯”

等待玩家一一落座,公爵和夫人照常到来。夫人坐下前倒是笑着对大家说:“用餐愉快。”

公爵贴着夫人咬耳朵:“和他们说那么多干嘛,不饿吗,快吃饭吧”

安静的进食过程中,除了主位上挨挨蹭蹭的公爵夫夫,其余人皆食不知味,毕竟刚死了两个人,而他们还不知道禁忌条件是什么,很难吃得下饭。

很快,公爵夫夫用完餐,他们动作一致的放下刀叉,抬起头。

阮澜烛一只手抵着头,姿态闲散,像一只正在休憩的狮子猫一样靠在椅背上,俨然一副吃饱喝足的样子,阮澜烛用那双狭长的眼眸看着众人宣布到:

“看起来各位客人的状态都不错,今天下午三点半,工匠将到达古堡修缮,大家注意,莫要冲撞哦。”

夫人坐的端正,但也还是礼貌的笑着开口:“不打扰各位了,你们继续。”

说完便拉着公爵离开了。

评论(54)

热度(97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